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sem2开学‘’

081009 THURSDAY

兴致勃勃去放风筝

今天sem2的第一天去coll,lennon 就为我们要不要去放风筝
问了=没问,我们U7都是那样的
每次问问题,问问下问题没人回答的
然后越说越远,没完没了><
到最后也是有去拉~
4点多去 去到差不多5点,那个太阳猛到~~~~可以烤肉了
很久没有放风筝了,以前小小的时候爸爸每次都带我们去放的
现在老了~放风筝都累阿~!那个头一直要望上面,很怕那个头断掉~yer~!!
那个笨蛋只是一直说很热,不会享受放风筝的感觉~
不到10分钟,lee ling骑脚车来找我们了,因为他家住很近
然后大家都抢着骑她的脚车了....
放到差不多6点那样就收了,再不收就真的断头了~><


放完风筝就去走走,散步
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

走走下shito说那里有死鱼哦==然后他们就去看
我,笨蛋,leeling,crunchy,sze就继续散步 ,吃冰淇淋

不到一下,shito就叫我们回了
我就骑leeling的脚车,他们跟我说有break的哦
我就试下,都没有,他们说有的,只是会跳一下而已

我就骑下去,那里很多上山下山的
一骑~
他X的,都没有break的,可是很刺激><

只是很怕它突然翻跟斗,


骑到一半shito说要骑,我停不下来><
他用手顶给它停



然后看到很美的天空 shito他们说像鳄鱼,叫allen放那个头在它嘴巴,很想给鳄鱼吃掉的感觉><
我们就说想白兔,


就叫sze疼它><



7点左右就回了~很累了....

沒有留言:

♡ 在一起♡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Nunf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