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

NIGHT CAR Car~

我不要再加夜车了!我不要last minutes~........... 我要last second!

哈哈哈哈哈~开玩笑拉~我真的不要最后一分钟做assignment了拉,很辛苦的,要睡睡不得,要做做不得,haiz,可是有时又没有idea哦,想到头开了一个洞都还没想到><



现在要做nik的assign4~可是我们的group个个都还没开始做,不知道他们要什么主题,

如果自己做自己的怕东一个西一个,接不起来,所以我现在又在梦游状态了。





妈呀!想到ttg的功课就头大了·!最糟糕的就是他那科!完完全全听不懂~~college有没有得补习的?我要补这科!

T__T





谁人可以拯救我?

我不要开夜车了,我也不要fail ttg的科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♡ 在一起♡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Nunf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