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

♥一个月♥

300909
我和伦的一个月...







之前,因为某些原因,我们有少少的争吵
可是,现在都没事了,解决了^^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30号和公去pavilion~第一次单独和笨公出>< 一切顺利,没有吵架,哈哈..... 那天给公等了很久~不知道公会那么早到,所以不是我的错,哈哈。 到了过后就去走走,就看到这个





Deepavali的,可是我之前和公说是什么festival的,dear就说是deepavali的>< 就一直在那边吵,公就说下去看就懂了, 结果是我错了咯,TT 吵完就走走走,就真的是只是走而已,一边走一边谈天 有时走回同样的地方公就会抱怨,说一直走同样的地方很sienz worr~ 有时觉得公没有在听我说话的,只是在应酬而以~><

走到1点左右,我们就去找东西吃~可是不知道吃什么,
公开始时说吃dounut~可是我不要,又去看一下有什么可以吃

转来转去,都不知道要吃什么,走过dounut那里,公又不由自主的望了那些dounut一眼
知道公很想吃,又不说,什么都要我决定,
最后就去吃dounut

公买了12个!不知道是饿过龙还是受了刺激>< 公真的很喜欢吃,一个人吃了很多个,忘了多少了,总之超过4个>_< 还剩6个ah dear就叫我带回去吃,然后就去看戏鲁 G-FORCE

普普通通,也许是2D的关系,因为姐姐说3D很好看
不知道,没有看过3D的






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



也是3D的,想看




看完戏出来都4点多了,又继续走,走去TS
TS差不多整栋楼就来给我们2个走完了
走到差不多6点半才回....

去到LrT就和笨公说bye bye了

然后回家kan‘青色’的书><

THE END~♥



沒有留言:

♡ 在一起♡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Nunf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