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吓到"笑"


我和公第一次看的戏


昨天,最后一天考试,
我们一考完ITA就去wet料,哈哈
去pavilion,可是lai yin没去,他说很累T_T
.
我们分头去,一去到第一样当然是吃啦
hoho....old town~没有拍到照><
不知道为什么跟公去走街就不会拍了,
然后公就会说我“唉,跟我一起就不拍照的,跟他们就一大堆照片,”
对不对?
不是我不要拍的,只是跟你在一起就想和你相处久一点
可是你就是不说话的,等下你就说我不理你先的,是不是/><
.
.
回来回来,话题走远了。
.
吃饱饱了就去逛逛,然后就去看吓到笑有几点的场
之间有一点点的不开心的小插曲,就不说了^^
.
.
2.35才开场,我们就去走走看看,
然后遇到老公的朋友的女朋友,
><
忘记谁说了,说公看到他的时候脸红哦
不懂为什么><
.
之后,时间到了,要吃popcorn的就去买,要去厕所的就去上
我和诗就去厕所,哪里知道一进到去整间厕所暗到完!!
吓到我们两个喊~
哈哈,很好笑
那时malui妹妹在里面,我们不知道
她一出来就说我们做么喊到那么大声><
不是我们要的嘛,自然反应来的
我和诗就飞着去外面的厕所上,然后又飞着回来><
.
.
.
到齐人后就进场鲁~
吓到笑真的是吓到笑咯
我一直被吓到一直在那里笑,不会说很恐怖,可是一直吓人的
梁志强的拍的戏很有意思的,连鬼片也有意思的
值得一看^^
.
.
.
看完了我们就归家咯~
我,伦,诗,lennon和jules就去吃忘记什么咚咚了
只知道那个鱼丸很辣很辣,吃到我的嘴巴很辣很刺痛==
过后,我和公就真的各散各得了
不舍得,因为2个礼拜不能见了
SEM BREAK
.
.
.
..
想你~
..



沒有留言:

♡ 在一起♡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Nunfang